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梅林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30   |  来源:梅林乡  | 作者:兰泽兵 | 字体大小:【

4月30日,梅林乡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依法选举产生新一届人大主席团成员和政府领导班子,回顾了2018年工作成果,共谋未来新发展。县人大办副主任主任邱阳军到会指导。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该乡《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乡上下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全乡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取得了新的成效,实现脱贫攻坚取得新胜利,生态农业产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城乡建设展现新面貌,社会和谐稳步开创新局面,社会各项事业迈出新步伐,政府部门呈现新亮点,圆满完成了梅林乡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梅林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目标,坚持人民为中心,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脱贫攻坚工作统揽全局,吹响集结号,全面冲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抓好梅林特色产业又快又好发展,优质快速推进社会事业发展,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面提升执政服务能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人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