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柳北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7     | 作者:兰钰烨 | 字体大小:【

9月16日上午,柳北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思泉主持召开柳北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学习上级党委有关主题教育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5个文件,对发挥好领导小组职责作用、推动全区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作出了安排部署。

柳北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莫宇清、曹幸、李丹、李华、韦小廷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周思泉强调,中央、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是指导推动全区主题教育开展的政策依据和行动指南。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认真领会上述会议精神,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

周思泉指出,要把握部署要求,确保整体推进有目标有方向;要坚持严督实导,确保主题教育有特色有实效;要加强舆论宣传,确保活动开展有影响有氛围。他强调,领导小组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带头谋划和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重点突出抓好县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同时结合实际,把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落实中心工作、学习身边典型、解决突出问题结合起来,确保达到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