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柳北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8     | 作者:兰钰烨 | 字体大小:【

9月16日下午,柳北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周思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杰在会上讲话。区委副书记莫宇清主持会议。区四家班子党员领导,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区四家班子办公室主任,区机关各部门、各事业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周思泉在会上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政治立场,鲜明的政治态度,强大的政治决心,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柳北的高质量发展。

周思泉对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通过主题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提升风险意识、增强斗争精神,应对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充分焕发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广泛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二要精准把握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深入推进解放思想;要深接地气调查研究,求真务实拿出实效;要深查细照检视问题,查找差距补足短板;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高质量高效取信于民。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强化领导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做好督促指导、注重宣传引导。

陈杰就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安排上来。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向实里走、往深里走。三是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有机结合、贯彻始终。四是上下联动抓好专项整治,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六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圆满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