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三都镇压实责任,多措并举抓好疫情防控信息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5      | 字体大小:【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信息准确是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前提,三都镇高度重视疫情信息排查工作,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火墙”,以坚定的信心打赢新冠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22日,镇党委、政府以“信息排查不过夜”的原则为要求,迅速部署开展全覆盖的排查工作,牢牢把握疫情防控的主动权:一是依托网格化管理平台,深入推进群防群控疫情防控工作。镇、村、屯三级网格员下沉一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逐家逐户开展信息排查,多渠道、全方位掌握返乡、流动人员信息,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二是强化信息统计、分析、汇总。由镇长审核把关,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部门抽调精兵强将对反馈信息逐一梳理核实,说不清、道不明的信息一律打退回头重新排查,确保所有信息准确、完整。三是党政主要领导亲自督导,“见面”核实。书记、镇长亲临一线跟进督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对反馈信息当面核实,不放过任何疑点、不留一点疑问。四是联防联控、注重实效。卫生、公安、网格员、志愿者组成排查工作小组每日两次同时入返乡户,量体温、问情况、讲道理、传知识一气呵成、一步到位,提高信息排查防控工作效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