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龙城防疫渡风雨,爱在进德春菜花
发布日期:2020-02-18      | 字体大小:【

2月17日,在柳江区进德镇四连村的田间地头,一面面党旗高高飘扬,一个个“红袖章”跃动飞舞,一枚枚党徽熠熠生辉,随处可见进德镇党员干部们忙碌的身影,一幅幅色彩鲜艳的蔬菜丰收画卷正在这里徐徐展开,他们正准备将这份带着“温度”的新鲜蔬菜第一时间送到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早上8点,进德镇人民政府内党员干部、志愿者们组成的党员突击队早已蓄势待发,即将赶往进德镇四连村菜园采摘蔬菜。这片菜园的主人叫黄明奎,进德镇四连村人。疫情发生以来,他时刻关注着全国及柳州的疫情动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些蔬菜是我的一份‘初心’,也是我作为一名菜农的‘使命’。”黄明奎这样说道。

菜园里的一抹红,描绘着进德镇最美的风景线,突击队员和菜农们一起劳作,采摘、分拣、装箱、搬运,忙碌但井然有序。经过数个小时的努力,共计5吨新鲜蔬菜就准备好了,这些满载情谊的蔬菜将分别被运往龙潭医院,柳铁医院,市人民医院,镇卫生院,市公安局,市特警支队等一线防疫部门,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进德镇在坚决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蔬菜大镇优势,围绕稳兜民生这一主线,全力以赴打好春耕备耕第一仗,组织蔬菜基地、种植大户加大蔬菜采收力度,助力蔬菜市场保供稳价,努力夺取春季农业生产“开门红”,守好人民群众“菜篮子”。同时也积极组织群众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提振广大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进德”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