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县区动态 > 正文
拆旧复垦 利国利民
发布日期:2020-06-21   |  来源:古宜镇  | 作者:吴波 | 字体大小:【

为确保拆旧复垦工作稳步推进, 6月19日,古宜镇寨准村驻村工作队员及村干部再次入户督促拆旧复垦进度村民何连伍激动地向村干和工作队员说“政府帮我建好新房子了,现在拆旧复垦又得奖励,真的非常感谢。”

近期,古宜镇寨准村驻村工作队员及村干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吹响拆旧复垦惠民惠农宣传工作号角,不顾周末、不分昼夜,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按网格化分片包干方式走村串户进行动员宣传,紧锣密鼓地开展危旧房清点、丈量等工作。

村民的危旧房拆除后在原宅基地复垦绿化,不仅生态环境得到有效保护,还保障了生态农业种植和群众利益最大化,提高了群众对党和政府的认同与感恩。

据统计,寨准村共排查危旧房19户,拆旧14户,绘图14户,有8户已复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