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柳州市:凝心聚力推进“四院一中心”建设
发布日期:2021-11-26   |  来源:智慧普法平台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11月26日,柳州市基层党建学院工作研讨会在文昌会议中心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王汉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池福波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柳州城市党建学院、乡村振兴党建学院、企业党建学院、两新组织红色学院先后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直有关单位,各城区(新区)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参会领导就城市党建学院的运营管理方案及“四院一中心”的建设进行了研讨,并就如何打造具有柳州特色的党建学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凝聚共识,共同推进“四院一中心”建设;要打造品牌,推动学院办学成效提档升级;要强化保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各基层党建学院及相关单位要凝心聚力,以高质量党员教育培训平台推进我市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