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柳州市举办2021年第十四批拔尖人才考察休假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  来源:智慧普法平台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11月24日至26日,市委组织部在桂林市全州县举办了2021年柳州市第十四批拔尖人才考察休假活动,来自工业、教育、卫生、农业、建筑、金融等不同领域的20多名拔尖人才参加此次活动。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粟虹向参加本次休假活动的专家人才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并全程陪同考察调研。粟虹副部长表示,人才是支撑柳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做好人才的服务工作是人才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按照中央人才工作会议要求,坚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我市历来高度重视专家考察休假活动,把组织专家考察休假当作是市委、市政府重视、关心、服务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和制度性安排。希望专家人才在三天的考察休假活动中放松身心,以更好的状态回归到工作中,投入到柳州建设成为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的实践中。

考察休假期间,专家人才循着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调研时的足迹,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重温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来到才湾镇毛竹山村,考察毛竹山村推进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情况,领悟总书记“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的深刻内涵。专家们纷纷表示,组织考察休假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人才,体现了“家”的温暖。活动安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修养身心的同时,既结识了不同领域的专家,又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非常有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