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奏响接续奋斗的时代强音
发布日期:2021-11-29   |  来源:智慧普法平台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11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广西人民会堂胜利闭幕,刘宁同志主持大会并讲话。大会号召,全区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柳州市代表团的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更积极、务实的态度,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好这次党代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新时代的历史功绩。

柳州恒达巴士股份有限公司快速公交分公司雒容站副站务长李忠波说,这次大会是一次振奋人心的大会,是感人奋进的大会,是备受鼓舞的大会。

柳州工业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馆长谢玲说,这是一届过往可鉴、当下作为、未来可期的盛会。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党代会的精神,凝心聚力、立足新起点、不忘初心、扬帆再启航。

城中区公园街道东台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黄海燕表示,这次大会是立意高远、凝心聚力的一次大会。作为一名社区基层代表,自己倍感使命光荣。回去后将认真贯彻党代会的精神,用心用情用力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柳州车站党委书记、副站长旷邕华说,本次党代会成果丰硕,提出了建设壮美广西的“1+1+4+3+N”的目标任务体系,让铁路工作者倍感振奋。

市污水治理有限责任公司泵站管理所副所长卜佳敏表示,将此次党代会的精神在会后回去贯彻落实,不断地把自己青春的力量投入到基层的奋斗中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