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柳州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  来源:市委组织部维护组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12月28日下午,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在文昌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邀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柳州市宣讲团成员,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组副组长韦君开作专题宣讲。

韦君开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 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 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题,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二要坚持结合融合抓好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要坚持推动贯彻落实见形见效。把在学习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业务活动结合,切实将“红色动力”转化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效能,助推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

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及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