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党建动态 > 组工快讯 > 正文
柳州市在全区2021年度党建研究重点课题评审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31   |  来源:市委组织部维护组  | 作者:柳州市委组织部 | 字体大小:【

12月29日至30日,广西党的建设研究会在南宁举办2021年度重点课题评审会,来自14个设区市和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教育工委、自治区国资委党委等部门单位的党建研究工作者汇聚一堂,对32个重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展示交流、接受专家评审。

这次课题评审工作,采用结构化方式,通过PPT成果展示、专家集中点评、现场研讨交流,从主题内容、框架结构、创新亮点、推广应用、语言表达等五个方面,对立项重点课题进行全面评审,现场评出重点课题报告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7篇。

柳州市党的建设研究会提交的《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政治能力建设研究》和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提交的《加强少数民族地区干部队伍政治能力建设研究——以三江侗族自治县为例》2篇重点课题均荣获一等奖。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提交的《不断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推动党的决策部署在基层有效落实研究》重点课题荣获三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