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换届风气监督 三江动态 侗乡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远教课堂 三江组工 理论研究 侗乡党旗红
  当前位置:首页 >> 侗乡党建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发挥民族“非遗”作用助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寒冬送暖 共享集体经济红利
· 八江镇:“三举措”推动驻村帮扶促振兴
· 洋溪乡:“三强化”绘就乡村振兴“清廉底色”
· 良口乡:“三举措”扎实推进医保征缴工作
· 用活村级集体经济 建设好和美斗江
· 三江县公安局:党建引领派出所工作高质量发展
·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 【红聚侗能】程村乡:开设“三类课堂” 提升党员教育质效
热点新闻
·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文明祭祀,平安清明
· 湘桂黔三省(区)四县共商平安边界建设 着力打造省际平安边界样板区
· 支部当主角 唱响产业振兴“重头戏”
· 广西首批!丹洲村荣获自治区级“金字招牌”
· 郭善习深入程村乡开展春季走访慰问工作
· 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会
· 三江县委党校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机关工作部署会
卫健工委:传递党的“好声音”讲好卫健“好故事”
 
发布日期:2020-08-24 |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作者:俞晚霞

去年7月份以来,三江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将贯彻落实《条例》与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深度融合,做好新时代卫生健康宣传工作,讲好新时期卫生健康好故事。

加强条例学习宣传,筑牢思想防线。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利用理论中心组、党支部会议、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全系统工作会议等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努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吃透《条例》精神,精准把握适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条例》在全系统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在实践中切实学习领会到位、贯彻落实到位。

加强网络平台管理,守好舆论阵地。为适应互联网发展新形势,制定出台了《三江县卫生健康系统网络舆情管理制度》,建立完善我县卫生健康系统网络舆情处置引导机制明确卫健系统每个单位网络舆情的监测、报告、处置和回应的具体负责人,明确一名网络舆情处置负责人,2名以上的网评员,把立场坚定、业务能力突出的人选配到网络舆情处置引导队伍中。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和风险研判,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网络舆情处置和引导,及时回应网民关切问题,提升我县卫生健康系统网络舆情管理水平,同时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营造有利于我县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良好社会舆论环境。严把全系统各单位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信息发布审核关,严格信息发布程序,确保信息发布安全。加强网站安全管理,做好日常网络安全巡查,全力守好、管好卫健系统舆论阵地,讲好卫生健康故事,传播好卫生健康好声音。

加强精神文明创建,凝聚人才力量。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卫生健康系统党组织引领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去年以来,三江县卫健党工委在全系统党组织中开展“夺旗创星”和“窗口星级党员”评比活动。今年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三江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县中医医院党支部等6个“红旗党支部”和杨光林等15位“星级优秀党员”“夺旗创星”“窗口星级党员”评比活动为载体,通过在全系统党组织中选树一批红旗党支部和星级优秀党员,推动卫生健康系统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健康三江建设、基本医疗保障战役、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中主动作为、奋发有为、争先进、创佳绩,不断提升全系统整体文明素养和人民满意度深入挖掘疫情防控、健康扶贫、健康三江建设中涌现出来的担当作为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推荐一批“好医生、好护士、优秀医务工作者”广泛宣传“侗乡好医生、好护士、优秀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加强宣传人才培养,壮大卫生健康系统宣传队伍做好新时代卫生健康宣传工作,关键靠队伍、靠人才,把加强队伍建设作为做好卫生健康宣传工作的基本保障,因此,在全系统各个单位选优配强宣传干部队伍,每个单位落实1分管宣传的领导,1名以上的卫生健康宣传员,专门负责本单位的宣传教育工作。强化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不断增强宣传干部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真务实、能打胜仗的卫生健康宣传工作队伍。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推动全卫生健康系统宣传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做强“野生葡萄” 夯实产业基础 下一篇:程村乡大树村:“抓四字强四力” 推进党建与扶贫共融共促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三江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1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