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换届风气监督 三江动态 侗乡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远教课堂 三江组工 理论研究 侗乡党旗红
  当前位置:首页 >> 侗乡党旗红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发挥民族“非遗”作用助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寒冬送暖 共享集体经济红利
· 八江镇:“三举措”推动驻村帮扶促振兴
· 洋溪乡:“三强化”绘就乡村振兴“清廉底色”
· 良口乡:“三举措”扎实推进医保征缴工作
· 用活村级集体经济 建设好和美斗江
· 三江县公安局:党建引领派出所工作高质量发展
·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 【红聚侗能】程村乡:开设“三类课堂” 提升党员教育质效
热点新闻
·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文明祭祀,平安清明
· 湘桂黔三省(区)四县共商平安边界建设 着力打造省际平安边界样板区
· 支部当主角 唱响产业振兴“重头戏”
· 广西首批!丹洲村荣获自治区级“金字招牌”
· 郭善习深入程村乡开展春季走访慰问工作
· 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会
· 三江县委党校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机关工作部署会
侗乡掀起学习区党代会热潮
 
发布日期:2011-11-17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三江侗族自治县迅速行动,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全县上下掀起了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特色宣传,营造氛围。一是民族文化特色宣传。利用全县120多座风雨桥、200多座鼓楼、700多个戏台、500多个“多耶”广场作为宣传阵地,举行“百家宴”、“多耶”、“侗戏”等民俗活动进行广泛宣传,使之家喻户晓;二是媒体平台“侗化”宣传。在县电视台开播侗语新闻,三江党建、程阳桥网开设学习专栏,《侗文专刊》开设侗文学习专版,宣传覆盖到不同层次、不同群体的群众;三是印发资料深入宣传。及时将区党代会精神编印学习资料,下发到党员干部手中,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精研细读,学深学透,全面准确地把握精神实质,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

学习活动,灵活多样。一是专题会议传达学。及时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和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传达区党代会精神,各乡镇、各部门纷纷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各级领导干部在深入学习、加深理解、全面掌握上下功夫,做到了先学、先知、先掌握,为广大党员干部作表率;三是党员群众广泛学。广大农村党员群众开展“百家宴课堂”、“多耶课堂”、“讲款课堂”、“远程喇叭课堂”认真学习,让农村党员、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的党员、流动党员等理解、领会党代会精神,形成至上而下良好的学习局面。

贯彻落实,推动发展。为确保学习效果,该县要求党员干部做到“五个一”:记好1本学习笔记,撰写1篇心得体会,提出1条推进“三江科学发展”建议,开展1次走访座谈,为群众办1件实事。在学习过程中,还做到“五结合”:与转变干部工作作风结合、与做好群众工作结合、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结合、与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真正把区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全县科学发展。

(中共三江县委组织部 吴永华)

上一篇: 扎根山区献青春 甘为春蚕吐丝尽 下一篇:三江县创新“六个一”载体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三江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1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