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鱼峰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新党建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各地将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
· “四下基层”彰显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和实践伟力
· 【媒体看鱼峰】以“积分制”提升乡风文明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 石小松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第7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 习近平在江西考察
· 我区举办机关离退休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暨支部书记(支委)党务知识培训会
· 鱼峰区建立后备干部“轮岗换位”制度
· 鱼峰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热点新闻
我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开展送温暖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3-01-31

为了使两新组织的困难党员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因病导致家庭贫困的党员29人,发放慰问金8900元,在寒冷的冬日里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带给他们。      

130,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伍良和部门工作人员,分别来到位于叶山路的柳州龙城化工厂职工宿舍、西江路的佳力集团公司职工宿舍等地方;在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在韦细笔、张建辉等人的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家人的生活情况,并督促党组织尽最大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眼前的暂时困难;最后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在慰问过程中,困难党员和孤寡病残党员非常激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照顾。

 

上一篇: 坚持党建带工建 促工建又好又快发展 下一篇: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到基层开展调研活动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鱼峰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030200008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