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鱼峰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新党建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各地将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
· “四下基层”彰显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和实践伟力
· 【媒体看鱼峰】以“积分制”提升乡风文明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 石小松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第7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 习近平在江西考察
· 我区举办机关离退休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暨支部书记(支委)党务知识培训会
· 鱼峰区建立后备干部“轮岗换位”制度
· 鱼峰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热点新闻
鱼峰区“顺意来”杯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2-05-22

鱼峰区“顺意来”杯第八届职工气排球运动会于513日下午在位于箭盘山书市内的星宇球馆落下了帷幕。为期两天半的比赛精彩纷呈,各参赛队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赛吸引了包括26个非公企业在内的45个机关、企事业单位组队参加,近5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参与了这场职工运动盛会。运动会于511日下午正式拉开序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景荣,区委副书记覃汉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宏伟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气排球赛是区委组织部与区工会认真贯彻落实“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的又一举措。区委组织部长马宏伟和区人大副主任黄展图作为区机关工会代表队运动员全程参加了比赛与参赛职工在体育场上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比赛中增进了区领导与企事业单位职工的亲密联系。比赛过程展示了鱼峰区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职工运动员的综合素质、参赛单位的团队意识和争先创优意识、运动员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此次比赛同时也为区工会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凝聚力提供了交流平台。区工会通过严格审核参赛队员的资格,核定运动员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以及五险一金,确保运动员队伍的“纯洁”,使比赛达到名副其实由职工参加的预期效果。在赛场下大家互勉互励、热情交谈,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兢兢业业,以“公平公正”的原则保证了比赛的正常进行。各参赛运动员都将把本届比赛所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创先争优意识带回到各自岗位中去,这次比赛将进一步地推动鱼峰区工会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

通过两天半激烈的角逐,鱼峰区机关工会、广西现代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分公司、广西方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鱼峰区人民法院,柳州市桂中海迅运输有限公司、 柳州市第二十五中学、柳州日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柳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分获前八名,柳州市龙城化工总厂等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景荣和柳州顺意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宏伟、区人大副主任黄展图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区工会)

上一篇: 积极搭建活动平台,有效推动两新党建 下一篇:鱼峰区“三到位”促两新组织反腐倡廉建设取得实效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鱼峰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030200008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