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鱼峰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各地将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
· “四下基层”彰显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和实践伟力
· 【媒体看鱼峰】以“积分制”提升乡风文明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 石小松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第7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 习近平在江西考察
· 我区举办机关离退休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暨支部书记(支委)党务知识培训会
· 鱼峰区建立后备干部“轮岗换位”制度
· 鱼峰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热点新闻
鱼峰区:成功举办“书记送书”仪式暨“中国梦”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3-07-10

 为了加强干部教育,不断提升全区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的读书热情和在全区营造起更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区委董凌书记倡导下,79下午在区机关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书记送书”仪式暨“中国梦”主题演讲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委副书记覃汉棠主持,区政协主席朱德增等四家班子领导及全区科级干部28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董凌书记特意挑选了《本领恐慌》、《领导干部不可不知的法律常识》和《提问2013—中国百姓关注的十大民生问题》三本书送给全区科级以上干部,并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提高学习是政治责任、紧迫任务和决定性因素的认识,牢固树立起终身学习、行动学习和团队学习的理念。活动上,政协朱德增主席代表董凌书记给干部代表进行了授书。

此次活动还特意邀请了《本领恐慌》作者新一代思想家王小平作题为“中国梦”的演讲,王老师用近二个多小时的时间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演讲中除了从宏观角度陈述“中国梦”外,还结合实际从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及家庭生活方面号召大家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王老师的演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充满着智慧与思辨的风采,通过其演讲让大家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


上一篇: 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到大荣非金属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篇:围绕跨越发展 做好“理才”文章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鱼峰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030200008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