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鱼峰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各地将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
· “四下基层”彰显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和实践伟力
· 【媒体看鱼峰】以“积分制”提升乡风文明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 石小松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第7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 习近平在江西考察
· 我区举办机关离退休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暨支部书记(支委)党务知识培训会
· 鱼峰区建立后备干部“轮岗换位”制度
· 鱼峰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热点新闻
“党旗引领成长 红色点亮青春”主题团课昨日开课
 
发布日期:2012-12-15

增强辖区共青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帮助青年成长成才,为党的事业培养更多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区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党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团课于1214下午开课。区委副书记覃汉棠在课上作了重要讲话。

本次团课邀请了资深团干、青年成长成才辅导专家团市委宣教部部长覃宛君讲授,教育青年以共青团员的身份为荣,自觉加强自身建设,争做模范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鱼峰区各项事业建设。

覃汉棠副书记在会上强调,“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是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共青团组织必须承担起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的职能。他指出,当代鱼峰青年要有理想、多学习、踏实干、敢创新,积极主动地担当起时代和历史赋予的重任,成为实现鱼峰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生力军。

为了营造气氛,区团委课前向每位团员发放了团徽团章,所有团员均佩戴团徽上课,团员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团课在嘹亮的团歌声中顺利结束。

本次课程是“党旗引领成长 红色点亮青春”主题团课的第一期,接下来,区团委将邀请专家进行第二期素质拓展训练。(区团委)

上一篇: 我区2011年竞争上岗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区编办“五看”认真总结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鱼峰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030200008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