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鱼峰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服务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各地将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
· “四下基层”彰显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和实践伟力
· 【媒体看鱼峰】以“积分制”提升乡风文明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 石小松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第7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 习近平在江西考察
· 我区举办机关离退休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暨支部书记(支委)党务知识培训会
· 鱼峰区建立后备干部“轮岗换位”制度
· 鱼峰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热点新闻
网格走访送温暖 关爱行动见真情
 
发布日期:2013-03-15

314上午,莲白汤馆、乘龙社区联合开展“计生送温暖,真情爱心汤”的走访慰问送温暖服务活动。

社区网格员在走访居民时了解到社区居民徐女士于本月生育了一小孩,由于丈夫工作繁忙,没有时间照顾徐女士,社区网格员立即与莲白汤馆联系为她订制了一份由莲白汤馆精心熬的月婆汤,今天上午社区网格员、计生工作人员与白莲汤馆的服务员一起将的营养美味的补身月婆爱心汤送到女士家中,并送上社区与莲白汤馆对女士祝福。与此同时社区的计生工作人员细心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向她讲解了相关科学育儿知识,产后保健常识,并发放了计生政策、优惠政策的宣传资料,做到送知识上门、送服务上门、送健康上门、送优生上门、送温暖上门,大力宣传了优生优育、避孕节育。

这暖暖的“爱心汤”不仅香味浓郁、美味营养,它更寄托着社区和辖区企业的一份温馨关爱,像一位无声的“宣传员”温暖了育龄妇女的内心。

上一篇: “串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难” 五里亭街道燎原社区热心为辖区残疾户办理残疾证 下一篇:白云社区举办军民共建免费义诊活动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鱼峰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030200008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