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鱼峰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服务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各地将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
· “四下基层”彰显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和实践伟力
· 【媒体看鱼峰】以“积分制”提升乡风文明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 石小松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第7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 习近平在江西考察
· 我区举办机关离退休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暨支部书记(支委)党务知识培训会
· 鱼峰区建立后备干部“轮岗换位”制度
· 鱼峰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热点新闻
鱼峰社区“雷锋超市”服务居民群众
 
发布日期:2013-03-04

33是鱼峰社区“雷锋超市”志愿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的日子。为了体现“雷锋超市”服务居民的宗旨,当天上午,鱼峰社区就组织了成立后的第一次集中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鱼峰区消防中队的志愿者和辖区两新组织的党员志愿者以及医疗志愿者服务队在园林局宿舍设点服务。

活动现场,消防官兵教大家使用消防灭火器材,医疗志愿者为老人做健康体检,非公企业柳州市日泰通讯有限公司提供手维修服务。许多居民闻讯赶,场面非常热闹。为了感谢志愿者的辛勤劳动,日泰公司还向志愿者赠送了毛巾。

为了将志愿服务送到最需要帮助的居民手上,消防中队和社区还分别组织志愿者到社区残疾特困家庭打扫卫生、健康体检,使志愿服务真真正正深入群众、面向居民。

上一篇: 点滴感动社区居民 社区帮扶竞显风采 下一篇:“串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难” 五里亭街道燎原社区热心为辖区残疾户办理残疾证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鱼峰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030200008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