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鱼峰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服务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各地将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
· “四下基层”彰显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和实践伟力
· 【媒体看鱼峰】以“积分制”提升乡风文明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 石小松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第7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 习近平在江西考察
· 我区举办机关离退休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暨支部书记(支委)党务知识培训会
· 鱼峰区建立后备干部“轮岗换位”制度
· 鱼峰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热点新闻
我区开展迎新春“五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3-01-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元月31日上午,鱼峰区迎新春科教、文体、法律、卫生、计生“五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鱼峰山公园广场隆重举行。鱼峰区委副书记覃汉棠和市志愿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蒋相之到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本次活动以“红红火火过大年”为主题,由鱼峰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科技局、文体局、司法局、卫生局、计生局主办,柳州市书法家协会、柳州市工人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辖区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积极参与。区委文明办主任谭胜利等各主办单位的领导和各街道分管精神文明建设的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五进社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主要包括科普宣传、赠送春联、普法宣传、法律咨询、健康咨询、健康义诊、计生知识宣传和计生用品发放等项目,现场有30多位书法家为市民群众免费书写赠送春联,吸引了千余名市民的热情参与。不少市民在进行免费健康检查和一系列咨询后,手捧各类宣传资料及书法家现场书写的春联满意而归。

春节期间,我区还将继续深入开展各具特色的“红红火火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志愿服务中体现人文关怀,在举国欢庆中倡导文明新风。

        

上一篇: 多项举措 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 下一篇:点滴感动社区居民 社区帮扶竞显风采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鱼峰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030200008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