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鱼峰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鱼峰动态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各地将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
· “四下基层”彰显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和实践伟力
· 【媒体看鱼峰】以“积分制”提升乡风文明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 石小松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第7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 习近平在江西考察
· 我区举办机关离退休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暨支部书记(支委)党务知识培训会
· 鱼峰区建立后备干部“轮岗换位”制度
· 鱼峰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热点新闻
区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3-11-30

1129上午,区委中心组在区机关办公大楼620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十一月份集中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区长何世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广西调研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辅导了《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

区委副书记覃汉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运生、区政府副区长胡兰先后结合学习全会精神,就如何促进我区社会事业发展、财税金融发展、商贸流通等方面作主题发言,开展讨论交流。

 何世恰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我们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继续实施“党的建设加强工程”、“项目建设提速工程”、“工业总量提升工程”、“三产水平提档工程”、“民生改善提高工程”等五大提升工程,促进我区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

 他强调,我们要明确政府的责任与义务,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立足当前工作,狠抓责任落实,切实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正确思路、加快发展的具体措施和做好工作的本领能力,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深入推进我区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篇: 区委中心组开展2013年十月份集中学习 下一篇:柳州市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区举行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鱼峰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030200008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