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鱼峰动态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鱼峰动态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各地将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
· “四下基层”彰显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和实践伟力
· 【媒体看鱼峰】以“积分制”提升乡风文明
· 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
· 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 石小松主持召开十一届区委第7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 习近平在江西考察
· 我区举办机关离退休党组织党建工作部署暨支部书记(支委)党务知识培训会
· 鱼峰区建立后备干部“轮岗换位”制度
· 鱼峰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热点新闻
柳州市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3-12-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16日上午,市委讲师团团长吴怀辉率队到我区开展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各街道、区机关各部门(单位)、区法院、区检察院、各社区(村)约400人听取了市委讲师团成员、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伟才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透彻的解析。

   宣讲报告会中,朱伟才结合自己的理解和体会,对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从充分认识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意义,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贯彻落实各项重大改革任务和重大的举措,贯彻《决定精神》,推动鱼峰区经济与社会的发展协调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作了权威解读。宣讲报告论述深刻、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引起了全场听众的热烈反响。

   区长何世恰主持会议时指出,朱伟才同志的报告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例佐证;既有理性思考又有务实对策;既全面准确又深入浅出,联系实际、贴近群众,透彻深刻,极富感染力和吸引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好、贯彻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柳州改革发展实践,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何世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柳州市委和区委的要求部署,以强烈的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转化成改造现实世界的强大力量。各部门(单位)要采取各种有效形式,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形成强大宣传声势,使三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要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推进“五美五好”魅力鱼峰建设,奋力开创柳州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为柳州在广西率先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篇: 区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鱼峰区:推行党员星级管理 激发党员队伍活力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鱼峰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030200008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