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基层党建 > 企业党建 > 正文
打铁还需自身硬—— 柳州市举办“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5-07-08      |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柳州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推动“两新”组织组建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上水平。5月26日—5月29日,柳州市举办了一期“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包含市、县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机构及有关市直单位从事“两新”党建工作的党务工作者约50名同志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班是柳州市“两新”党工委成立以来首次集中培训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干部,是贯彻落实在全区“两新”组织中开展“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千场大培训活动”的重要举措。培训采取理论教学+实地考察的方式进行,不仅邀请了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综合处处长蔡立华同志进行专题讲座,还组织学员到南宁和玉林两地进行实地考察。

      参训的“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普遍反映这次培训主题集中,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务实管用,让大家既在专题讲座和交流探讨中丰富了知识、提高了能力,又在外出考察学习中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据悉,今年柳州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将重点在市级举办针对出资人、党务干部、党组织书记和党员4个层面的大培训,将实现全员培训的大覆盖,促进党员队伍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的大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