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 绩效考核 > 正文
市直机关“行动学习进支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6-18      | 字体大小:【

为解决前期“行动学习进支部”工作指导时发现各单位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推进市直机关“行动学习进支部”工作开展,近日,柳州市直机关“行动学习”培训班在市文昌会议中心大礼堂成功举办,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60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行动学习进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体会行动学习的奥妙所在,牢牢把握行动学习“学中干,干中学”的精髓要义,学以致用,以行动学习助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是各机关党支部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行动学习进支部”活动的通知》要求,加快推进“行动学习进支部”工作开展,不断推动组织生活质量提升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三是市直机关各级党委、党总支要加强对党支部的督促指导,全程跟踪各党支部开展行动学习的有关情况,注重挖掘作用明显、表现突出的基层党支部,加大鼓励、宣传和推广,发挥典型引领的示范作用,全面推进“行动学习进支部”。

    培训班上,市委党校副教授韦利如深入浅出,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难问题,对基本步骤、常用工具方法等行动学习基础知识进行了讲解;市园博园党支部、市城市广场党支部代表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