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展开】
当前位置:首  页 > 考试与测评 > 考试测评 > 正文
市委组织部继续运用岗位胜任特征测评助推2012年团职军转干部安置工作
发布日期:2012-09-17      | 字体大小:【

    柳州市委组织部继续运用岗位胜任特征测评助推2012年团职军转干部安置工作。8月20日,柳州市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工作办公室受市委组织部委托,以人机对话的方式,对2012年团职军转干部进行胜任特征测评。参加测评的团职转业干部共有36名,其中正团职干部18名,副团职干部18名,分两批分别进行了时长为两个半小时的人机对话测评。

    为了合理安置团职军转干部,市委组织部站在全局和发展的高度,充分引导军转干部为地方发展做贡献,让他们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努力克服空缺职位少、领导职数有限,而军转干部数量较多等矛盾,运用了近年逐步建立的以业绩为导向,科学量化“德能勤绩廉”等干部考核标准而编辑的《领导干部胜任特征词典》的成果,精心制定安置工作方案,力求科学评价被测试者的胜任特征、个人偏好和潜在能力等,为公开、平等、适岗安置提供客观、准确依据。经过多年实践,此举已经成为我市科学合理安置团职军转干部工作的成功经验。(市考评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