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换届风气监督 三江动态 侗乡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远教课堂 三江组工 理论研究 侗乡党旗红
  当前位置:首页 >> 侗乡党旗红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发挥民族“非遗”作用助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寒冬送暖 共享集体经济红利
· 八江镇:“三举措”推动驻村帮扶促振兴
· 洋溪乡:“三强化”绘就乡村振兴“清廉底色”
· 良口乡:“三举措”扎实推进医保征缴工作
· 用活村级集体经济 建设好和美斗江
· 三江县公安局:党建引领派出所工作高质量发展
·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 【红聚侗能】程村乡:开设“三类课堂” 提升党员教育质效
热点新闻
·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文明祭祀,平安清明
· 湘桂黔三省(区)四县共商平安边界建设 着力打造省际平安边界样板区
· 支部当主角 唱响产业振兴“重头戏”
· 广西首批!丹洲村荣获自治区级“金字招牌”
· 郭善习深入程村乡开展春季走访慰问工作
· 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会
· 三江县委党校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机关工作部署会
三江县:戴党徽 亮身份 “双争”行动有特色
 
发布日期:2017-04-03 | 来源:三江县党建办 | 作者:杨振克

三江县委在全县党员中广泛开展了“戴党徽、亮身份、比奉献、作表率”活动,深入推进“双争”行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切实提高党员素质,以增强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戴党徽,强化责任意识。所有党员纷纷佩戴党徽上岗,以此来约束、规范自己的言行,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党员意识、自律意识、表率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亮身份,转工作作风。各党支部设立党员示范岗,开展党员公开承诺,让群众知晓党员岗位,了解党员职责,监督党员履责情况,促进作风转变。

比奉献,树党员形象。主要是在做好本职工作和推动脱贫攻坚中比奉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做好每一项工作,积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树立忠诚担当、敬业奉献、服务群众的党员干部形象。

作表率,当先锋模范。全体党员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深化正风肃纪,深入治理各种不正之风,做好守纪律、讲规矩,树立廉洁从政良好形象。

目前,该县党员积极参加“戴党徽、亮身份、比奉献、作表率”活动,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如该县国税局党委在税务大厅设立4个党员示范岗,开展便民办税服务;组织32名党员开展优质导税志愿服务。古宜镇机关党员干部围绕“七个一批”和“十大脱贫攻坚行动”,积极带头参与实施“精准扶贫先锋行动”。扶持生产136户542人,转移就业20户84人,低保政策兜底65户251人,兑现120户贫困户产业奖补资金40多万元。丹洲镇江荷村党员覃广良成立了桂三辰羿种植合作社,带头种植黑皮冬瓜,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领头雁”。林溪镇党员干部在林古二级路沿线及周边村屯、程阳景区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建立了“党员示范林”,并设立标示牌,由村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进行“统一管护”,确保“栽一棵成活一棵、造一片成活片”。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干部,现在戴党徽上岗,会让自己在工作中时刻记住身为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该县政务中心窗口党员干部小杨说道。

“别小看这枚小小的党徽,它时刻都在提醒我们是一名共产党员。党员佩戴党徽,这是加强党性教育的有力举措,要让戴党徽、亮身份成为一种常态。”该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昌学表示。

上一篇: 抗洪救灾党旗红 下一篇:扎根山区用真情 久久为公谋福祉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三江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1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