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换届风气监督 三江动态 侗乡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远教课堂 三江组工 理论研究 侗乡党旗红
  当前位置:首页 >> 三江动态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发挥民族“非遗”作用助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寒冬送暖 共享集体经济红利
· 八江镇:“三举措”推动驻村帮扶促振兴
· 洋溪乡:“三强化”绘就乡村振兴“清廉底色”
· 良口乡:“三举措”扎实推进医保征缴工作
· 用活村级集体经济 建设好和美斗江
· 三江县公安局:党建引领派出所工作高质量发展
·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 【红聚侗能】程村乡:开设“三类课堂” 提升党员教育质效
热点新闻
·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文明祭祀,平安清明
· 湘桂黔三省(区)四县共商平安边界建设 着力打造省际平安边界样板区
· 支部当主角 唱响产业振兴“重头戏”
· 广西首批!丹洲村荣获自治区级“金字招牌”
· 郭善习深入程村乡开展春季走访慰问工作
· 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会
· 三江县委党校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机关工作部署会
良口乡:支部联合“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 来源:良口乡 | 作者:韦俪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动员和组织广大干群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实践中,6月30日,三江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良口乡产口村党总支部在良口乡产口村“红色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庆七一·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时,三江县政协主席范家荣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悔忠诚,更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政协委员石祖勋同志为大家作党史100年回顾专题党课宣讲,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让党员同志们再次深切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和革命精神,促使每位党员专心研读党的理论知识和政策方针,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以史为镜、以史为鉴,在历史中学习经验,在实践中创新方法。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通过“同唱一首侗歌、同跳一支多耶舞”的融情实践活动,把各民族党员群众凝聚一心,坚定各民族党员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助推民族团结进支部、进村屯,促进各民族之间文化交融、团结进步,共同发展。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群众共有130余人。今年以来良口乡依托红色教育基地、红色文化展馆、红色文化长廊、红色驿站开展“学习身边榜样”“党课开讲啦·月月款”“红色传奇”进村寨等多形式“主题党日”活动90余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推基层组织生活规范化、标准化。


上一篇: 凝心聚力齐奋进 初心如磐促振兴-- 同乐苗族乡“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下一篇:观看榜样入人心 清廉党课迎“七一”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三江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1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