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换届风气监督 三江动态 侗乡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远教课堂 三江组工 理论研究 侗乡党旗红
  当前位置:首页 >> 远教课堂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发挥民族“非遗”作用助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寒冬送暖 共享集体经济红利
· 八江镇:“三举措”推动驻村帮扶促振兴
· 洋溪乡:“三强化”绘就乡村振兴“清廉底色”
· 良口乡:“三举措”扎实推进医保征缴工作
· 用活村级集体经济 建设好和美斗江
· 三江县公安局:党建引领派出所工作高质量发展
·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 【红聚侗能】程村乡:开设“三类课堂” 提升党员教育质效
热点新闻
·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文明祭祀,平安清明
· 湘桂黔三省(区)四县共商平安边界建设 着力打造省际平安边界样板区
· 支部当主角 唱响产业振兴“重头戏”
· 广西首批!丹洲村荣获自治区级“金字招牌”
· 郭善习深入程村乡开展春季走访慰问工作
· 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会
· 三江县委党校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机关工作部署会
三江县召开2014年远程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5-15

为认真贯彻落实柳州市党员远教(电教)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4年远教(电教)工作。5月9日上午,三江县召开2014年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座谈会,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明焕总结了去年党员远教(电教)工作情况,并对今年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各乡镇就当前远程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交流发言。今年,我县远教(电教)工作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县组织工作要点,紧扣全县各项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平台作用。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桂召就我县开展远程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全县远程教育工作要紧密围绕党在现阶段的战略目标和中心工作,充分利用远程教育平台和各种党建信息平台,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清洁乡村”、村(社区)“两委”换届、“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选派等工作,抓好远程教育的学习培训工作。要积极创新培训方式,以点带面,大力开展各类培训,结合本地产业特点,打造各具特色的远程教育工作品牌,要通过示范站点的带动,提高远程教育在社会上的影响力。要加强对远程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远程教育工作责任制,形成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奖惩到位的激励约束机制,不断提高远程教育工作管理规范化水平。
围绕当前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韦桂召对工作在一线的组工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他要求各乡镇的组织委员要紧紧围绕县委关于活动开展的要求部署,带头组织抓好各环节工作。同时要在工作中注重方式方法,找准创新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及时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会后,县远程办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远程教育设备使用及检修技术知识培训。(县委组织部   杨  贡)

上一篇: 三江县“七彩鼓楼”远程教育奉上马年“美味大餐” 下一篇:远程教育“三到位”抓实“四项监督制度”学习宣传月活动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三江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1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