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柳北动态 热点专题 干部工作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教培训 党务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 >> 柳北动态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 “四下基层”彰显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和实践伟力
· 王维平在落实“四下基层”交流座谈会上强调 持续落实“四下基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 落实“四下基层”交流座谈会召开
· 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王维平出席并讲话
· 主题教育重在一个“实”字
· 主题教育切莫前后割裂、批次脱节
· 仲音:两手抓 两不误 两促进
· 王维平到柳州市调研时强调 以高质量专项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央巡回指导组座谈会召开
热点新闻
· 《广西日报》报道→柳北区:种出谷子 不愁销
· 守正创新推动文化繁荣 凝心聚力建设壮美广西——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亮点述评
· 习近平的改革“人民观”
· 总书记同专家座谈了事关中国未来的重大问题
· 锦绣街道开展查处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主题宣传活动
· 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再不订阅你就OUT啦!
· 柳州市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乡村工作队)管理办公室领导到柳北区检查调研
柳北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7 | 来源:柳北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114日,柳北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以及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柳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柳北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城区上下更好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为推动柳北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石中华主持会议。  

柳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覃琪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鹏等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刘俊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柳北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扎实推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柳北经济社会发展互促互进,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实现稳步发展,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区委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俊  

刘俊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要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持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柳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驰而不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深化党章党纪党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筑牢坚固防线。  

刘俊要求,加强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点。大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信,继承优良传统,全面贯彻落实“四个新”的总要求,咬定青山不放松,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持续打造“实力、活力、美丽、幸福”柳北,建设广西综合实力最强城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石中华主持会议  

石中华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二是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收官工作,全面梳理总结取得的突出成效、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三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融入全区工作大局,为把柳北的壮美蓝图变成现实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覃琪涛到会指导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梁敏娟传达中央、自治区、柳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覃宝花、钟庆林、赵伟峰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柳州市宣讲团专题报告会走进柳北区 下一篇:柳州市委党校现场教学点、柳北区红色产业党支部在下陶村挂牌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柳北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