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柳北动态 热点专题 干部工作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教培训 党务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 >> 柳北动态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 “四下基层”彰显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和实践伟力
· 王维平在落实“四下基层”交流座谈会上强调 持续落实“四下基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 落实“四下基层”交流座谈会召开
· 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王维平出席并讲话
· 主题教育重在一个“实”字
· 主题教育切莫前后割裂、批次脱节
· 仲音:两手抓 两不误 两促进
· 王维平到柳州市调研时强调 以高质量专项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央巡回指导组座谈会召开
热点新闻
· 《广西日报》报道→柳北区:种出谷子 不愁销
· 守正创新推动文化繁荣 凝心聚力建设壮美广西——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亮点述评
· 习近平的改革“人民观”
· 总书记同专家座谈了事关中国未来的重大问题
· 锦绣街道开展查处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主题宣传活动
· 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再不订阅你就OUT啦!
· 柳州市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乡村工作队)管理办公室领导到柳北区检查调研
关于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2-10 | 来源:柳北区委组织部

倡 议 书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  

近期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百色市确诊病例陡增,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柳州市和我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将先锋形象充分立起来、将防疫力量全面聚起来,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现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发出“七个主动”倡议:  

一、主动佩戴党员徽章。各级党员干部要在工作场所、公共场合都主动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在疫情防控中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实践考验。  

二、主动落实防控举措。带头落实各级防控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以实际行动引导身边群众尽量减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尽量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  

三、主动宣传防疫要求。主动投身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以“听得进、记得住”的方法,带头向群众宣传中央、自治区、市委和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讲解科学防护方法,帮助群众科学防控疫情,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四、主动弘扬社会正气。引导身边群众理性面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不恶意评论,稳定情绪状态,消除恐惧心理,引导群众坚定信心、科学防治。  

五、主动参与群防群治。党员干部主动下沉一线参与基层疫情防控重点人员排查工作,督促外来人员主动到所属镇村、街道社区登记,发现近14天有本土新冠病例报告的省(区、市)和边境市县来返柳北人员要第一时间按规定进行报告。  

六、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政治优势,争当奉献社会的志愿者,积极做好政策宣传、隐患排查、群众情绪疏导等工作,全力当好群众依靠的“主心骨”,坚决维护社会公共秩序,服务社会大局稳定。  

七、主动履行岗位职责。各行业各领域党员都要与大局同频共振,在疫情防控中勇担当、建新功。防疫一线部门单位党员要不怕风险、迎难而上,战斗在防控一线;机关党员要恪尽职守、全力服务,尽量消除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不利影响;企事业单位党员要立足岗位、积极作为,保障企业生产、民生服务正常进行;村、社区党员要全力以赴、尽力而为,带领广大群众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行动起来,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继续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担当,毫不放松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以硬的措施、铁的纪律落实好防控职责,做到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制胜力量,全力筑牢疫情防控人民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中共柳北区委组织部      

2022年2月9日        

  


上一篇: 发挥组织优势 织密筑牢防线 下一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柳州市宣讲团专题报告会走进柳北区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柳北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