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读书学会 鹿寨动态 换届新闻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远教课堂 政策法规 热点关注 先锋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五基三化”提升年】鹿寨县导江乡:组建“银龄党建联盟”凝聚乡村振兴“银发”力量
· 【“五基三化”提升年】鹿寨县平山镇:“三度融合”推动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 开展主题教育 如何扎实做好调查研究
·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 鹿寨县组建“老师父”党员先锋队助力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 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
· 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
· 鹿寨县组建“四调专班”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 “揭榜领题”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
· 鹿寨县:“三网融合”促新业态党建走深走实
热点新闻
· 【“五基三化”提升年】 鹿寨县:答好“驻村先锋”考卷 奏响“群众满意”强音
· 鹿寨县:优化村干部选育用 做强乡村振兴主力军
· 鹿寨县:“四项措施”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 鹿寨县:支部搭台引才 为乡村振兴赋能增速
· 鹿寨县:“二十条”赋能基层党建提质聚力
· 鹿寨县:“学思行·‘新’向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两新组织中落地生根
· 鹿寨县:以赛赋能 锻造乡村振兴硬核队伍
鹿寨县卫生系统举行2012年部分职位公推优选竞职演讲大会
 
发布日期:2012-02-03
    2012年2月1日下午,鹿寨县卫生系统2012年部分职位公推优选竞职演讲大会在鹿寨县中医医院城南院五楼会议室举行,通过演讲大会,考评出一批医疗卫生单位正副职领导考核人选。
    为提高卫生系统选人用人公信度,我局通过实施“两个抓好”和“三项优化”举措,努力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
落实“两个抓好“
    一是抓好监督。阳光透明的监督,是确保公平公正的前提。在公推直选演讲过程中,我局邀请了县纪委监督员、县广电局记者、参加竞职演讲考生单位群众评议员作为监督员,进行全程监督。
    二是抓好公开。我局邀请了县广电局记者对演讲大会进行全程跟踪录制。同时,在县委监督员、群众评议员的监督下,现场完成考分统计,现场公布了考生成绩。
实施“三项优化”
    一是优化评分结构。本次公推优选考生成绩考评打破了单由考官组决定的传统,考生成绩分别由考官考评和群众测评两个部分组成,群众评议员评分分值占20%,考评考评占80%,通过优化评分结构,提高了评分的科学性、合理性。
    二是优化考官结构。本次公推优选考官共7名,县纪委、组织部、人社局考官占3名,卫生系统考官占4名,在考官的遴选上,实现了考评权力的制约均衡;   
    三是优化评分标准。在评分标准的制定上,参照公务员面试评分方式,以仪表仪态、语言表达、思维逻辑等为测评要点,制定了明细评分参照表,使评分过程有理可依。
  通过公推优选竞职演讲的方式考评选用人才,是鹿寨县卫生系统在科学选拔优秀人才上的一次大胆尝试,旨在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有助于推进卫生系统人才队伍建设。(韦志忠)
上一篇: 强化业务培训 提升党建水平——鹿寨县召开2011年组织工作推进暨组工干部培训会 下一篇:鹿寨:再动员吹响竞争性选拔干部的“集结号”——鹿寨县召开2012年市县联动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动员会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鹿寨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302000082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