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读书学会 鹿寨动态 换届新闻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远教课堂 政策法规 热点关注 先锋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 鹿寨动态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五基三化”提升年】鹿寨县导江乡:组建“银龄党建联盟”凝聚乡村振兴“银发”力量
· 【“五基三化”提升年】鹿寨县平山镇:“三度融合”推动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 开展主题教育 如何扎实做好调查研究
·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 鹿寨县组建“老师父”党员先锋队助力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 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
· 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
· 鹿寨县组建“四调专班”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 “揭榜领题”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
· 鹿寨县:“三网融合”促新业态党建走深走实
热点新闻
· 【“五基三化”提升年】 鹿寨县:答好“驻村先锋”考卷 奏响“群众满意”强音
· 鹿寨县:优化村干部选育用 做强乡村振兴主力军
· 鹿寨县:“四项措施”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 鹿寨县:支部搭台引才 为乡村振兴赋能增速
· 鹿寨县:“二十条”赋能基层党建提质聚力
· 鹿寨县:“学思行·‘新’向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两新组织中落地生根
· 鹿寨县:以赛赋能 锻造乡村振兴硬核队伍
鹿寨县 “五学”掀起“两新”组织党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热潮
 
发布日期:2016-12-23

为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鹿寨县早安排、早行动、早部署,通过“五学”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主动性和针对性,在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领导垂范带头学。全县133个“两新”组织党组织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列为支委学习的重要内容,支委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通过认真读原文、深入悟道理,做到学习领会更深刻、自我约束更严格、落实要求更坚决,为“两新”组织党组织全体党员作出表率。

细化内容研讨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旗领航·助力发展”实践活动,全县133个“两新”组织党组织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和学习方案,明确学习重点、严格学习要求、细化学习方式。通过专题学习、撰写心得、座谈讨论等形式,使全体党员对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新兴媒体助推学。号召全体党员关注鹿寨党建网和“两新”组织微信群,通过网络学习全会精神。并以此为平台,定期推送的中央、自治区、柳州市和鹿寨县委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系列讲话等内容。同时各党支部均建立了QQ学习群,在学习群内交流学习心得,实现由“单边灌输”向“互动交流”转变,达到了共同学习交流的目的。

统筹兼顾实践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基层党建、企业生产经营、精准脱贫等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组织党员开展生产月评比活动、义务为社区群众做好事、下基层帮扶困难党员群众等,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以各项工作的成效检验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实效,追赶超越,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自我提高促进学。要求全县“两新”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把握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精神,将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结合,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鹿寨县“两新”党工委)

上一篇: 鹿寨县“四大机制”提升出资人的党建思想意识 下一篇:鹿寨县以“一核五查六圈八联”推进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鹿寨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302000082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