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换届风气监督 三江动态 侗乡党建 人才工作 干部工作 远教课堂 三江组工 理论研究 侗乡党旗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发挥民族“非遗”作用助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 寒冬送暖 共享集体经济红利
· 八江镇:“三举措”推动驻村帮扶促振兴
· 洋溪乡:“三强化”绘就乡村振兴“清廉底色”
· 良口乡:“三举措”扎实推进医保征缴工作
· 用活村级集体经济 建设好和美斗江
· 三江县公安局:党建引领派出所工作高质量发展
·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 【红聚侗能】程村乡:开设“三类课堂” 提升党员教育质效
热点新闻
·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文明祭祀,平安清明
· 湘桂黔三省(区)四县共商平安边界建设 着力打造省际平安边界样板区
· 支部当主角 唱响产业振兴“重头戏”
· 广西首批!丹洲村荣获自治区级“金字招牌”
· 郭善习深入程村乡开展春季走访慰问工作
· 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会
· 三江县委党校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机关工作部署会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简章
 
发布日期:2023-12-01 | 来源:县委组织部

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

总经理简章

为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和渠道,充实县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力量,更好服务全县发展大局,根据工作需要,经县委、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以下简称国有企业总经理)。

一、招聘数量

三江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有企业总经理2具体招聘职位如下:

三江县农文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1名;

三江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1名。

二、报名资格条件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熟悉现代企业组织运作模式,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行业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具备履行职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4.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受理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期满影响使用的

5上一年度考核有基本称职(基本合格)、不称职(不合格)及以下等次的;

6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适宜担任职务的情形。

任职要求

三江县农文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要求年龄50周岁以下19721130以后出生5以上工作经历,熟悉农业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的资源开发与利用具有较强的项目策划能力以及投融资的经验和能力,具备企业管理、改革创新等企业经营核心素质属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人员的,应具有担任正、副科级职务或相当层次职级2以上任职经历;属企业领导人员的,应具有担任总经理副总经理相应层2以上任职经历其职级主要按照企业规模大小、企业的管理层次来确定属企业中层人员的,应具有项目管理、金融投资和资产评估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并具有相应资格证书

三江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要求年龄50周岁以下19721130以后出生5以上工作经历,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具较强的战略决策能力、金融投资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属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人员的,应具有担任正、副科级职务或相当层次职级2以上任职经历;属企业领导人员的,应具有担任总经理副总经理相应层2以上任职经历其职级主要按照企业规模大小、企业的管理层次来确定属企业中层人员的,应具有项目管理、金融投资和资产评估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并具有相应资格证书。

特别优秀的人员,对应的年龄、学历和相关任职经历可适当放宽,是否放宽由招聘机关决定。

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事业单位人员报名应聘上述职位,如被正式聘用,需按有关规定辞去公职履职

上述学历证书、资格证书、任职年限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1130日。

三、薪酬待遇

国有企业总经理薪酬按照《三江侗族自治县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及经营业绩考核试行办法》执行。待遇实行年薪制,年薪由基本年薪、绩效年薪部分构成,具体薪酬如下:

国有企业总经理年薪25-30/

四、招聘程序和要求

公开招聘从2023121开始至2024131结束。按照宣传发布、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组织考察、研究决定、公示任职等程序进行。

(一)宣传发布

由县委组织部印发通知、发布简章,公布职位、报名资格条件及相关要求等。

(二)组织报名

报名人员可直接到县委组织部干部报名,或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报名时间以当地邮戳、收达为准)。报名人员须填写《三江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报名登记表》(可从三江党建网http://lzdj.gov.cn/gxfzz/sjx/上下载),并提供有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任职证明、廉政鉴定意见、上一年度考核结果等)期电子版小二寸正面免冠蓝底照片。现场报名的,须于资格审查阶段提供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接受审验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的,须于资格审查阶段提供报名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接受审验逾期未接受审验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128每个报名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名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任用资格。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与报名工作同时进行。由有关单位领导干部和组织人事干部组成评审组,对报名人员从学习经历、工作经历、领导经历、工作业绩、奖惩情况等方面,结合招聘职位的职责要求进行人岗相适性评价,提出符合条件的初步人选。每个招聘职位报名符合条件人数应不少于5人,达不到规定人数的,经评审组研究同意后可降低比例开考或不开考。不开考职位的报名人员可以改报其他职位。

(四)笔试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程序对应聘人员进行测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领导能力和管理能力及综合素质。根据笔试成绩按1:3进入面试环节。

(五)面试

由相关领导、专家组成考官组,按结构化面试相关规定进行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考察对象。

综合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加权平均计算,综合成绩满分为100笔试成绩权重分为60%面试成绩权重分为40%

(六)体检

按照同一职位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确定考察对象,进入考察的对象须在具有资质的级以上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并将体检报告报送县委组织部干部股

(七)组织考察

县委组织部依据招聘职位的职责要求,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征求纪委监委、检察院、法税务等有关单位的意见。考察期间同时进行资格复审,对不符合资格条件者取消资格,按综合成绩高低将下一名列为考察对象。

(八)研究决定

县委组织部综合考察对象的笔试、面试、考察等方面的情况,结合招聘职位的要求确定人选,研究提出方案,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聘用人选。

(九)公示任职

聘用人选按有关规定进行任职前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任职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任手续。未尽事宜请县委组织部干部咨询。

   址:三江县古宜镇江峰街10

邮政编码:545500 

联系电话:0772-8617285 

      真:0772-8612293 

电子邮箱:sjzzbgbk@163.com

监督电话:0772-8612007

附件:三江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报名登记表

                                            

        中共三江侗族自治县委员会组织部

                                                        2023121


附件: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总经理报名表.doc


上一篇: 下一篇:三江侗族自治县第三批科级领导干部“广推优选”工作公告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三江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602000010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