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柳北动态 热点专题 干部工作 基层党建 人才工作 干教培训 党务知识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 “四下基层”彰显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和实践伟力
· 王维平在落实“四下基层”交流座谈会上强调 持续落实“四下基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 落实“四下基层”交流座谈会召开
· 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王维平出席并讲话
· 主题教育重在一个“实”字
· 主题教育切莫前后割裂、批次脱节
· 仲音:两手抓 两不误 两促进
· 王维平到柳州市调研时强调 以高质量专项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央巡回指导组座谈会召开
热点新闻
· 《广西日报》报道→柳北区:种出谷子 不愁销
· 守正创新推动文化繁荣 凝心聚力建设壮美广西——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亮点述评
· 习近平的改革“人民观”
· 总书记同专家座谈了事关中国未来的重大问题
· 锦绣街道开展查处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主题宣传活动
· 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再不订阅你就OUT啦!
· 柳州市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乡村工作队)管理办公室领导到柳北区检查调研
柳州恒达巴士股份有限公司驾驶员贾学秀:微笑服务 情满车厢
 
发布日期:2014-05-26
微笑服务   情满车厢
 
——柳州恒达巴士股份有限公司驾驶员 贾学秀
    
    贾学秀,女,中共党员,回族,大专文化,柳州恒达巴士公司四星级驾驶员。中共柳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及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在多年工作中,她笑迎八方来客,热心照顾“六种人”,努力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新”的特色服务,为乘客营造温馨和谐的出行环境。在日常生活上她热心公益,是传播爱心的带头人。先后荣获柳州市“十佳市民”、自治区“劳动模范”、 “创先争优十大先锋人物”及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称号。
 
    微笑服务暖人心
 
    1994年贾学秀带着美好的梦想与追求做了公交驾驶员,在近20年的驾驶工作中,在10米车厢里,贾学秀总是把乘客当亲人一样对待。她常说:“一个公共服务行业的党员,要做‘奉献爱心的传播者,服务群众的代言人’,一个驾驶员如果缺乏服务意识,就很难做到优质服务。”
 
    经多年实践,她摸索出一套独特的微笑服务技巧,语气亲切,宣传到位。耐心回答乘客的询问,自费为老、弱、病、残乘客配置特殊的“爱心”座垫,免费为乘客提供便民药箱、方便伞等,使乘客一上车,就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受。贾学秀就是这样以真诚的心,以温暖的服务,为南来北往的八方来客编织着幸福,传递着欢乐,在10米车厢里演绎出一个个平凡而感人的故事。被乘客誉为“盲人的眼睛、残疾人的拐杖、老人的女儿、小朋友可亲的阿姨。”
 
    创先争优展风采
 
    20年来,贾学秀凭着一股不怕苦、不服输的“犟”劲,成为行车上的一把好手,热情而执着的为顾客工作,较好地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风采。
 
    为提高驾驶维修技术,她利用业余时间到车间学技术,钻车沟、清洗油箱、调修油电路,虚心向修理师傅和其他司机请教,驾驶的21070号车的技术状况是全站最好车辆,安全行车达60万公里。为给乘客提供一个干净明亮、温馨文明的乘车环境。她坚持做好车辆回场每趟一小扫、收班一大扫,始终保持车厢洁净明亮的状态,她的车成为单位卫生检查的免检车辆。2005年公司把她从市“巾帼文明岗”11路线暂时调到了当时的整改线路27路线工作,目的是让她带动该线路的整体服务水平。她深知压力和责任,她说:“我是党员,组织让我上我就上!”她执着的工作态度,感染了整条线的驾驶员,大家学她的服务、她的技术、她的精神,整条线路的服务水平也得到了极大地提升。
 
    爱心互助献真情
 
    工作中,谁有困难需要她帮顶班,她总是有求必应;线路上谁的车辆抛锚了,她主动停车帮忙转载乘客;一些新司机经验少,开车油耗高,只要找到她帮忙,她尽其所能言传身教,努力搞好传帮带。生活中,工友中谁病了,她总是关切地前往探望慰问,从不遗漏。20063月,她又在本线路发出倡议,开展“爱心互助”活动,每人每月向“爱心互助”箱捐款1元钱,慰问、看望困难员工。目前,该活动已从线路几十名驾驶员参与扩展到全站近200名驾驶员参加,成为了全站的一个爱心活动品牌,深得职工好评。
上一篇: 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参与共产党员网“榜样”宣传平台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柳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整改清单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柳北区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