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读书学会 鹿寨动态 换届新闻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远教课堂 政策法规 热点关注 先锋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 鹿寨动态 >> 文章内容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 【“五基三化”提升年】鹿寨县导江乡:组建“银龄党建联盟”凝聚乡村振兴“银发”力量
· 【“五基三化”提升年】鹿寨县平山镇:“三度融合”推动基层治理提质增效
· 开展主题教育 如何扎实做好调查研究
·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 鹿寨县组建“老师父”党员先锋队助力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 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
· 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
· 鹿寨县组建“四调专班”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 “揭榜领题”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
· 鹿寨县:“三网融合”促新业态党建走深走实
热点新闻
· 【“五基三化”提升年】 鹿寨县:答好“驻村先锋”考卷 奏响“群众满意”强音
· 鹿寨县:优化村干部选育用 做强乡村振兴主力军
· 鹿寨县:“四项措施”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 鹿寨县:支部搭台引才 为乡村振兴赋能增速
· 鹿寨县:“二十条”赋能基层党建提质聚力
· 鹿寨县:“学思行·‘新’向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两新组织中落地生根
· 鹿寨县:以赛赋能 锻造乡村振兴硬核队伍
引才聚才 育才惜才 首届鹿寨人才节“盛宴”启幕
 
发布日期:2023-05-30 | 来源:鹿寨党建

为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对人才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在鹿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5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王轶在2023年鹿寨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首届“鹿寨人才节”启动仪式上强调,要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全力保障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全力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抢抓人才“第一资源”,充分发挥人才引领发展作用,构建人才“强磁场”,为奋力开创鹿寨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提供强劲人才支撑。

会上,王轶表示,举办“鹿寨人才节”,是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人才强县”战略的创新举措,是鹿寨人才集聚、成果交流的综合载体和品牌平台的集中展示,充分表达了县委、县政府大抓产业发展、大抓招商和项目建设、大抓服务企业、大抓人才队伍建设,全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人才有活力,改革有动力,发展有潜力。王轶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产业发展,加快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聚焦产业招商和项目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支撑;聚焦营商环境优化,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全力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人才引领驱动是关键。要围绕中心,坚持战略为大,加快人才集聚推动产业发展;坚持发展为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坚持服务为本,打造一流的人才发展新生态,着力打造与高质量发展需求匹配的高素质人才队伍,让各类人才扎根我县、施展才华。

环境优则人才聚、人才聚则事业兴。王轶强调,当前,加快推动鹿寨高质量发展其时已至、其势已成,鹿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县委将始终坚持亲才留才、尊才爱才理念,一如既往地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全力以赴为广大人才提供最优的政策环境和服务环境,在全社会营造尊才重才、引才聚才、留才爱才的良好氛围,让鹿寨成为各类优秀人才创新创业圆梦的热土。

会议分别对“鹿才卡”“2023鹿商卡”作发布介绍,并宣读了相关表彰、表扬文件;与会领导先后为50个获得“鹿寨县高质量发展奖”先进集体和80名先进个人、65名“鹿才卡”获卡代表和50家“鹿商卡”获卡代表、16个“2022年鹿寨县乡村振兴带头村和进步村”以及13名“2022年鹿寨县乡村振兴‘金鹿先锋’‘银鹿先锋’”颁奖;随后,“鹿才卡”代表和十佳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陈需勤、朱燕文等县四家班子领导成员及其他市委管理领导干部;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央、自治区、柳州市驻鹿各单位主要领导;规上、限上企业和相关企业代表以及8项荣誉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了会议。(记者:欧翎 韦盛选 肖杨 肖虹路)


上一篇: 实施“领航先锋”行动 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下一篇:鹿寨县四排镇以党建引领 “一核三治”为乡村振兴注动能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主办 | 鹿寨县委组织部承办│电话:2825584 | 地址:柳州市文昌路66号│邮编:545006 | 桂ICP备2021006142号-5 | 桂公网安备 45022302000082号
©2007-2016 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